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520公開說愛!爆乳白紗配鑽戒閃瞎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3歲女星林志玲和言承旭去年11月爆出世紀復合,2人情纏15年,一度還爆出密婚,昨520諧音我愛你大日,林志玲無預警曬出大顆鑽戒又披白紗,引來粉絲瘋獻祝福。

但3月林志玲早就以「四沒有」一口氣否認戀情、懷孕,因此昨她這一堆喜訊徵兆其實是在為珠寶商工作,還爆乳扮新娘,她說:「開心共渡520,今天你們怎麼過的呢?祝大家有愛每一天!一起學習懂得愛與被愛,謝謝你們來看我。」粉絲則問「言承旭怎麼不出來呢」、「什麼時候結婚」。林志玲520為珠寶商扮新娘。(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