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柯以柔不爽婆家重男輕女 郭宗坤反擊:每個都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柯以柔與郭宗坤離婚撕破臉,今爆出柯以柔的朋友指控,郭宗坤只想要大兒子小味留監護權,冷漠無視其他2個小女兒存在,不願照顧,連郭爸、郭媽都懶理孫女,讓柯以柔不爽回婆家。對此郭宗坤反擊否認。

郭宗坤說監護權目前沒有討論個結果出來,「我爸媽都是愛每個孫子的,就算3個我們來顧也可以。」對於重男輕女指控,他說「根本沒有」。

另外今年4月清明節時,全家團聚幫郭爸過68歲大壽切蛋糕,影片中大兒子小味留、女兒小水果及小檸檬都在,洋溢溫馨天倫氣氛,吹蠟燭後還搶著說要「親阿公」,不解柯以柔朋友為何竟說郭爸郭媽不理孫女。

不過柯以柔朋友還指控郭宗坤每次在柯以柔買房時都不出錢,僅出一張嘴嫌棄,還反過頭來拿1百萬裝潢費,對此郭宗坤也解釋:「她說用公用基金出的,我也同意,也沒拿她錢,律師也知郭宗坤(左)、柯以柔婚變鬧翻。(翻攝自臉書)柯以柔和郭宗坤生的孩子們為郭宗坤父親慶生。(郭宗坤提供)郭宗坤父親日前牽著疼愛的孫女小水果。(郭宗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