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惹怒基層名嘴 醫師好友感念「不會做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Hit Fm聯播網《蔻蔻早餐》今專訪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對於民進黨是否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今天選對會正式表達將會自提人選,民進黨最快5月底決定人選,而和柯文哲同樣是醫生出身、也是他好友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柯文哲可能想做些亡羊補牢,但為時已晚,基層反彈到這種程度,「最後自己提名、好好打,這是最單純的」。

柯建銘表示,他和柯文哲是好朋友沒錯,台大醫院很多病人都轉診到他手上,扁案他也是醫療小組召集人,過程都看到他的真性情。不過兩人很久沒見面,沒有跟選對會談過禮讓這件事,柯也不會找他拜託。

柯建銘看柯文哲強調,做人不好,政治也不會好,從政還是要朋友愈多愈好,不是到處樹敵。他指出,柯文哲很多事的判斷與別人不同,甚至認為三足鼎立還會贏,這是缺乏危機意識,且柯文哲的個性不是誰勸有用的,這是環境、個性因素,還有其邏輯問題,現在說再多都為時已晚,因為不只名嘴對柯P不滿,基層也很反彈。

周玉蔻問若柯文哲落選,2020會不會選總統?柯建銘表示若柯文哲年底落選,代表一個時代的過去,周玉蔻追問若自提後民調過低,最後會含淚支持柯文哲?柯建銘表示,現在這個氛圍,他不知道誰有能力操作這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