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軍20年董事長樂團超強!8度角逐金曲最佳樂團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成軍20週年的「董事長樂團」,發行過12張專輯,由阿吉、小白、大鈞、Micky、小豪、金剛組成,16日公佈的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他們以《祭》第8次入圍最佳樂團獎。

成員目前正為本週六日在台中公演的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進行彩排,得知入圍後非常開心,因為專輯《祭》是董事長樂團耗盡心力的專輯,將台灣傳統文化與搖滾音樂結合,很感謝能被聽到。由大師蕭青陽操刀的專輯設計也入圍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董事長樂團。(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