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忍痛流產後露面 暴瘦變成「一片紙」強燦笑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1歲「大S」徐熙媛日前證實第三胎因發育不全、寶寶沒有心跳終止懷孕,上週日母親節,她與家人一起慶祝,徐媽媽也開心po出合照,只見她整個人瘦了一圈,但看起來心情不錯,露出燦笑,網友則驚呼她瘦成一片紙。

徐媽媽po文表示,她快樂的泉源是女兒和女婿孝順、貼心,各自照顧好自己的孩子,不找麻煩,每天早上起床問候,雖然女兒要她低調,但她說:「我沒有要炫啊!現代父母太低調、現代兒女太享福、平均一下吧。」大S(前)流產後首度露面。(翻攝自微博)大S(右三)流產後首度露面。(翻攝自微博)大S(左二)產後首度露面。(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