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仔收工!鄧紫棋男友自動送上合照外加天后電燈泡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香港天后鄧紫棋之前來台開唱受到台灣粉絲熱情支持,她也多次提到很喜歡台灣,狗仔總是希望能拍到她和造型師男友Mark的親密身影,但是狗仔可以收工了,因為Mark親自送上他和女友的合照,粉絲笑說:「太閃了!」

自從Mark幫鄧紫棋打點造型,她也覺得幫自己加分不少,這次Mark甜秀他和女友合照,身邊卻多了一個「天后級電燈泡」李玟,而李玟之前來台灣,也被狗仔拍到去買麵包,親切和粉絲合照。

之前李玟和鄧紫棋都有上《歌手》節目當幫唱嘉賓,鄧紫棋助唱華晨宇,開高衩的禮服還引起討論。鄧紫棋對造型比以往更有自信。(翻攝自臉書)鄧紫棋(右起)和男友Mark及天后李玟開心相聚。(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