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生日哽咽告白 被問到感情這麼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莞婷最近忙著拍攝三立台灣台8點台劇《金家好媳婦》,今天生日的她,工作人員特別密謀慶生,並以長官對她演技有問題為理由,把對表演非常重視的她騙到公司,事後看到大家準備的生日蛋糕和禮物,當下又驚又喜。

曾莞婷在劇中飾演事業有成的品牌公司執行長,戲外自己也已圓夢當上老闆,只不過邊拍戲邊經營副業,讓第一次當老闆的她坦言壓力很大,因為要帶人還要帶心,常常蠟燭兩頭燒,她表示,自己是金牛座,做每件事都很謹慎,有時候太急造成小摩擦,所以期許自己接下來可以更穩定、成長,並和周遭的人一起越來越好,也希望工作滿滿,才不會辜負大家,能持續在戲劇與生意上努力。目前以事業為重的她,被問到感情短時間可會開花結果?她笑說:「不急,我還急著賺錢!」

今年生日曾莞婷一如往常和好友在KTV慶祝度過,特別告訴大家不收禮物、只收祝福,在接受訪問時,她一度哽咽感性的說:「感謝他們從我最不好到最好的時候,一路以來的陪伴,所以希望以後的每一年,他們也都能在我身邊,這就是對我最好的禮物!」三立台劇小編也特別在粉絲團上募集粉絲的留言,透過幸運餅乾傳達祝福,曾莞婷收到禮物非常感動,其中有一則祝福寫道:「祝女神生日快樂,讓事業跟妳一樣最莞媄。」讓她直呼完全中她的心!曾莞婷開心慶生。(三立提供)曾莞婷開心慶生。(三立提供)曾莞婷開心慶生。(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