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上親子樂遊」快閃園地 太陽公主號遊輪來台暖身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公主遊輪旗下的太陽公主號郵輪將於7月來台展開航季,為了替太陽公主號遊輪來台暖身,公主遊輪將於5月4日至6日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打造太陽公主號「海上親子樂遊」快閃園地,民眾有機會先行體驗太陽公主號遊輪。

「海上親子樂遊」活動現場將展示說明太陽公主號遊輪今年翻新的設施,如獲得海上最佳床墊、由睡眠博士所設計的床墊;與Discovery頻道合作推出的Camp Discovery探索營,提供孩童不同的分齡主題空間。此外,太陽公主號遊輪還與「帥哥主廚到你家」節目的名廚柯提斯·史東打造SHARE餐廳,活動現場民眾可透過現場展示牆播放的影片,了解他與公主遊輪合作特色餐廳的初衷與理念。

活動現場還有公主遊輪海上受歡迎的「史丹利熊」現身現場與民眾近距離互動,還邀請沖繩吉祥物「花笠小真」共襄盛舉。現場參加體驗並加入公主遊輪粉絲團與電子報會員,完成步驟有機會參加抽獎。此外還有定時進行的太陽公主九宮格大考驗,全數過關者可獲紐西蘭政府純天然認證標章的紐芝蘭樂活冰淇淋,大、小朋友一同樂享夏宴!「海上親子樂遊」活動現場將展示說明太陽公主號遊輪今年翻新的設施,如與Discovery頻道合作推出的Camp Discovery探索營,提供孩童不同的分齡主題空間。(公主遊輪提供)公主遊輪將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打造太陽公主號「海上親子樂遊」快閃園地,活動現場還有公主遊輪海上受歡迎的「史丹利熊」現身與大家近距離互動。(公主遊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