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產女功德無量 富尪為這原因送岳母1.2億豪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熊黛林2015年與富商郭可頌結婚,晉升為百億人妻,不久前產下雙胞胎女兒,夫妻倆初為父母喜悅不言而喻,郭可頌更為了讓熊黛林的媽媽看孫方便,送給岳母一棟價值1.2億新台幣的豪宅,展現雄厚經濟實力。

熊黛林透過人工受孕成功懷孕,順利生產後老公對她更加疼愛,據《東網》報導,郭可頌不僅砸下大筆錢幫她買補品,還找來專人幫她坐月子,自己也幾乎寸步不離,對老婆的照顧可說是無微不至,除此之外更花了3千萬港幣(約1.2億新台幣)幫岳母買了棟房子,熊黛林懷孕期間就曾被拍到與媽媽和老公一同看房,最後熊媽看上了離女兒居住的地方車程約10多分鐘的豪宅,郭可頌便買來孝敬岳母,讓她可以常來看孫女,愛屋及烏的好老公行為讓許多人羨慕不已。熊黛林(左)產後老公對她疼愛有加。(翻攝自熊黛林微博)熊黛林老公(右)送岳母上億豪宅。(翻攝自熊黛林微博)熊黛林初為人母開心不已。(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