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越這句話成絕響 曹西平悼「孫叔叔累了想休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帝孫越昨晚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逝世,享壽87歲,消息一出令外界悲痛不已,藝人們也紛紛悼念,曹西平在臉書以孫越的經典開場白「你好我是你們老朋友孫越」懷念這位國寶級人物,讓網友看了忍不住淚崩。

曹西平在臉書悲痛表示你好我是你們老朋友孫越」這句話已成絕響,他對孫越將自身奉獻於公益的精神佩服不已,認為這種愛心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的,大讚他真心奉獻,既不做作也不矯情,只要是對社會好的事他都會去做,而現在孫叔叔累了想好好休息,希望大家能祝福他一路好走,更用孫越的另外一句金句感性的說:「繼續在天上帶領大家說『夜深了趕快打個電話回家』,孫叔叔謝謝你無私終身的奉獻,社會有你真溫暖。曹西平悼念孫越。(翻攝自曹西平臉書)孫越病逝,享壽87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曹西平以孫越的金句懷念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