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兒嗨過頭全裸 用這方法巧妙三點不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Janet」謝怡芬與老公結婚兩年多,於去年生下兒子「Egan」,為人母後她時常在臉書記錄當媽生活,日前她帶著兒子參加婚禮,其中Egan三點不露的全裸照讓網友笑噴。

Janet夫妻倆帶著兒子飛往金門參加婚禮,並特地把兒子打扮成可愛的小紳士,成功抓住在場所有人的目光,就連楊貴媚、許效舜等人都忍不住與他合照,但隨著婚禮的進行,Egan似乎越來越坐不住,身上的衣物漸漸變少,最後所幸全裸只穿著尿布,Janet將光溜溜的兒子放在安全座椅上,綁好安全帶後赫然發現Y字形的設計恰好遮住了Egan的三個重點部位,躲過了走光的危機,逗趣畫面讓網友笑說「這眼神ㄎ一ㄤ了」、「好像差點要夾到的感覺」、「尺度也太開了吧」。Egan在婚禮上玩嗨。(翻攝自Janet臉書)Egan巧妙三點不露。(翻攝自Janet臉書)Egan對高粱情有獨鍾。(翻攝自Janet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