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慈泓處男唱親友團助陣 竟靠這招紓壓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賴慈泓推出新專輯《別來無恙》,新歌《我的事不關你的事》更突破百萬點擊,日前在誠品書店舉辦首次專場演出,吸引近百名粉絲到場支持;「處男唱」除了歌迷,連乾爸、乾媽、姑姑都來捧場,讓他壓力超大,直呼:「這演出真的要了我的命。」為紓解壓力他決定大解放,穿著拖鞋短褲就登台,還懇請大家別拍下半身。

唱到《我的寶貝》時,他不斷拜託到場力挺的阿達上台合唱,沒想到唱到Rap橋段時,麥克風竟當場失聲,只好重來一次,但兩人展現好默契完成演出。賴慈泓害羞說:「真的欠阿達太多了,要怎麼還。」另外,阿達還在台上爆料,當年曾替賴慈泓的《親愛ed你》辦歌名投票,結果阿達勝出,賴慈泓曾答應要跳釣蝦池懲罰,沒想到過了4年還沒兌現。

演出後賴慈泓與歌迷一一簽名互動,自拍、抱抱來者不拒,誠意十足,還有歌迷帶5萬塊名牌包給他簽,他本來嚇壞拒絕,但抵不過對方哀求,笑說:「看著她堅定眼神,我只好硬著頭皮簽了,手還有點抖。」最後他感性感謝粉絲:「謝謝你們今天的到來,你們可以不用到的,卻還願意特別來聽我唱歌,我一定會更努力!」賴慈泓「處男唱」(右)超緊張,穿短褲拖鞋隨性登台來紓解壓力。(混血兒娛樂提供)賴慈泓首次專場演出,好友阿達(右)義氣相挺,合唱《我的寶貝》。(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