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勞勃道尼自爆沒工作成一哥 奇異博士示好被打槍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影業10周年最強力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倒數10天,「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今和「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涅布拉」凱倫吉蘭、導演喬羅素以及製片Trinh Tran(音譯:陳貞)一同出席新加坡記者會。人氣王小勞勃道尼每每開口都逗樂全場,還自嘲當初接演鋼鐵人全因自己「很需要工作」。

身為漫威10周年的開山始祖,小勞勃道尼表示,有時候就是跟著每一個目標及計劃去走,「我剛開始這一切的時候大概40多歲,現在也50幾歲了」提到當初接演《鋼鐵人》原因,他直說是信任:「我真的很相信導演強費洛、監製凱文費吉,也相信漫威漫畫。」

凱倫吉蘭則說自己當初接到經紀人電話,問她願不願意剃頭,她回「為了什麼?」一聽到是漫威電影,二話不說就決定接演;班尼迪克則表示:「雖然我晚了點才加入這個派對,但最吸引我的還是電影的幽默感,尤其這個『奇異』的角色,光名字就很『奇異』,不僅超越現實,同時也是漫威的新方向、是個挑戰。」

也因為奇異博士一直將自己視為地球對於外來者的守護者,鋼鐵人也致力維護世界和平,兩人在片中預期會有不少認知及理念上的衝突,班尼迪克聽了立刻搭著小勞勃道尼的肩膀說:「才不會呢!」小勞勃道尼則故意冷回:「把你的手放開!」班尼迪克接著表示,兩人在片中確實有一些衝突,「但這並不是壞事,那也是大家在看電影時可以樂在其中的地方

不過電影堪稱漫威電影宇宙超級英雄大集合,但至今仍不見「鷹眼」傑瑞米雷納,導演喬羅素打趣地說:「我們有太多角色要處理,一直到拍到一半,小勞勃道尼突然問起『雷納呢?』不過我們並沒有忘記兩度提名奧斯卡的傑瑞米雷納,在拍攝《無限之戰》時我們有兩部電影同時在進行,我們對於『鷹眼』有很有趣的故事安排。」

在《蜘蛛人:返校日》結尾,鋼鐵人已宣布和女友「小辣椒」訂婚,這次在片中又多了不少新裝備,小勞勃道尼被問到觀眾是否有機會看到「穿著結婚禮服的鋼鐵人」,當場開玩笑說:「我不想劇透啦,但事實上是涅布拉在我們兩個之間,然後有一些歐洲人常做的…」,搞笑暗指3人搞3P,最後笑說「我覺得我可能昨晚沒睡好。」《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25日在台上映。小勞勃道尼出席《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新加坡記者會,心情相當好。(記者許世穎攝)小勞勃道尼戲裡戲外都是「漫威一哥」。(記者許世穎攝)「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現身《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新加坡記者會。(記者許世穎攝)「涅布拉」凱倫吉蘭拍照時送上飛吻。(記者許世穎攝)導演喬羅素(右至左)、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凱倫吉蘭、小勞勃道尼、製片陳貞一同出席《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新加坡記者會。(記者許世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