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盧廣仲台上對飲白蘭地 笑罵「不要臉!裝清純」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盧廣仲今在Legacy開唱,請來小S擔任嘉賓,引爆全場尖叫不斷,小S飆唱《小丑》、《酒後的心聲》唱到落淚時,盧廣仲大膽虧:「姐是不是喝醉了?」更表示:「我想說不就是唱一首歌嗎?有必要這樣嗎?」小S立刻回嗆:「你不懂,我已經出道30年了!」盧廣仲不干示弱更進一步說:「其實我知道妳出道30年了,因為我小時候...」讓小S氣炸說:「你是多年輕啦!」

隨後她表示自己非常欣賞盧廣仲,在家會跟女兒一起聽《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給我》,不過她話鋒一轉直罵盧廣仲「不要臉,裝清純」,笑說:「本來以為他只會喝牛奶。」沒想過他也是會喝酒的人,直嗆:「當明星就是要真實,不要演戲OK?」更搞笑聲明:「其實我不是這麼愛喝酒的女明星。」盧廣仲立刻回:「可是妳不是要我幫妳準備白蘭地?」小S則身體超誠實:「你怎麼不早點拿出來?」隨後兩人在現場爽快乾杯,立刻打臉自己前面的聲明,笑翻全場。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盧廣仲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盧廣仲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盧廣仲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