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小可被設局灌酒抓狂 吳宗憲:一兩杯死不了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徐小可日前錄《麻辣天后傳》被設局灌酒,老公「阿Ben」白吉勝護妻槓上製作人孫樂欣與主持人利菁,不過吳宗憲昨表示,喝酒可以用演的,「喝個一兩杯死不了人,但是如果喝個一兩杯,還演不出來,那又有什麼資格當藝人呢」。

吳宗憲認為:「舞台上的表演那就是『舞台』,盡其所能,喝酒也是一樣,喝一樣醉不用喝一樣多,舞台上那也是一種表演,我們都在用最大力氣為觀眾表演,當然就跟高空彈跳一樣,如果你沒有辦法演出極度驚悚、而自己又能全身而退的話,那這個表演就沒有任何意義了。喝個一兩杯死不了人,但是如果喝個一兩杯,還演不出來《醉後大丈夫》的趣味,那你又有什麼資格當藝人呢。」

最後他也強調,節目要求要喝,那就是硬著頭皮也要上,但「不要勉強自己硬是真的喝,演出是很重要的,還記得幾年前的催眠秀嗎?那當然是假的,但是只有兩種情況,演得好的,演得不好的」。徐小可(左)錄影被設局灌酒,老公阿Ben(右)火大槓上製作人。(翻攝自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