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又有偶像團面臨解體!「關8」澀谷昴傳想退團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夯團「關8」主唱澀谷昴今天爆出不願再當偶像,想專注做音樂人、歌手,傳出準備退團,這也是繼「SMAP」解散後,傑尼斯事務所再次面臨的重大危機。

「關8」人氣夯,成軍16年來,不僅連續6年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演唱會門票往往一開賣就銷售一空,粉絲俱樂部成員更超過50萬人,據《FRIDAY》報導,澀谷昴是「關8」主唱,也是傑尼斯事務所中,唱歌數一數二好的藝人之一,也讓該團成為日本舉足輕重的國民偶像團體。

據報導,澀谷昴很想當專業音樂人、歌手,而他也有這樣的本事,他在推出的個人專輯翻唱宇多田光的歌,獲得業內人士高度評價,事實上,他曾期待「關8」能轉型實力派音樂團體。

由於「關8」今年夏天將舉辦5大巨蛋、全日本巡演,若澀谷昴在此時退團,演唱會勢必開天窗,知情人士透露,經紀公司希望他唱完巡演再離隊,但澀谷昴因不想演唱「關8」早期的搞笑歌曲拒絕,目前經紀公司副社長藤島找來「關8」成員勸說,設法挽留。澀谷昴爆出有意退出「關8」。(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