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大換血5高階主管換人 《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上任副總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今舉辦董事會選出2位新副總,華視前整合行銷部經理劉俊麟,以及電影《父後七日》、《阿莉芙》導演王育麟出線,分別負責行銷專案、業務,以及節目跟戲劇規劃,同時也宣布5個部門主管全換,包括業務部、新聞部等,形同大換血。然而,劉俊麟先前離開華視後,曾擔任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特助,當初也參選華視總經理未通過初選,如今再回到華視當副總,也讓人質疑此波華視人事案,是否又蒙上「小民視」陰影。

對此,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坦言,「我知道大家一定會有這個疑慮,但是我任期只到明年10月底,1年6個月時間很短,劉俊麟在當初世大運專案中展現專業、降低虧損,他對華視熟悉能直接上手,將他貼標籤是不公平的。」莊豐嘉表示,當初他並未考慮劉俊麟,但有不少董事對他讚譽有加,他考慮過後也覺得合適。

劉俊麟則否認帶有民視色彩,稱當初在華視完成世大運任務,希望想去挑戰新任務,才會離開。「到了民視後發現,民視各方面都很好,我去也沒辦法幫忙加分什麼。」導演王育麟過去執導《父後七日》、《阿莉芙》,作品皆獲金馬、台北電影節肯定,他透露,當初接到莊豐嘉邀約,考慮了5、6天,一想到台灣青年面臨嚴峻考驗,影視產業遠遠不及南韓、泰國,才決定接下。他坦言,未來將淘汰部分效益低的節目,並希望1年多任期,能幫助華視改善戲劇,未來也會考慮推出華視電影。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中)今宣布選出劉俊麟(左)、王育麟2位新副總。(記者粘湘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