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女兒正面曝光 網友卻驚呼:昆凌又有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才去老婆昆凌的「娘家」澳洲開唱,當地天氣很好,昆凌不時帶小孩外出走走,今天甚至再讓女兒「小周周」正面曝光,母女穿著花花母女裝,一副幸福模樣,但是網友的焦點這次不在小周周身上,而是昆凌身上。

看到昆凌,網友第一個反應是:「又懷孕了嗎?」瞬間一片討論聲,太好奇昆凌是否又懷了三寶?

這次周董澳洲開唱依舊大受歡迎,他還開玩笑說,為了想練英文,要再拍好萊塢電影。

對於是否又懷了三寶,昆凌經紀人今回應:「她沒有懷孕,那是衣服的關係,娃娃裝。」昆凌秀女兒,又被疑有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