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前要做的第一件事...E奶女模直播剃平頭噴洋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E奶小模羽沫,曾公開徵求100名網友挑戰「口爆百人斬」,豪放作風讓她一夕爆紅,近日直播剃平頭,讓眾人看傻眼,原來背後暗藏感人原因。

羽沫6日在臉書分享落髮過程,她將過腰長髮紮成馬尾後,拿出剪刀「喀擦」,但因髮量太多,不禁哀號:「好累哦!」之後頂著凌亂短髮至髮廊,請求設計師幫忙剃成平頭,「第一次剪平頭我超緊張的哈哈哈哈,很怕會剃到耳朵,原來男生理平頭都是這種感覺。」

羽沫透露,當初看完罹癌孕婦放棄治療生子的影片,心裡感觸滿滿,覺得這輩子虧欠家人太多,才會做出剃頭的決定,「在20歲前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陪所有化療癌友們剃光頭,生命皆可貴我希望那些癌友們都可以堅強,即時我無法感同身受你們的痛楚,但我一樣誠心祝福你們。」看到自己平頭LOOK時,她則笑說:「好啦,其實剃光頭挺好的,可以不用天天洗頭吹頭髮又涼爽。」羽沫。(翻攝自臉書)羽沫。(翻攝自臉書)羽沫直播剃髮。(翻攝自臉書)羽沫分享平頭造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