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牛票飆破3萬7 張信哲因這件事拒再開唱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張信哲5日起一連兩日在北京音樂廳舉辦「歌時代Ⅱ北京演唱會」,他打趣說:「緊張的快死了!」因為現場同步收音製成黑膠,張信哲自過年後就不僅沒碰過辛香料甚至滴酒不沾,連體重也掉了5公斤。而昨晚兩場演唱會結束,讓他嘴饞的馬上嗑了「辣脖子」。

由於北京音樂廳僅能容納1024位觀眾,讓粉絲紛紛搶票,網路上甚至飆破一張超過人民幣8千元(約新台幣3萬7千元),甚至還有民眾買了假票,進了音樂廳才被請出會場。這次邀請莫斯科交響樂團合作受到好評,會不會想用這種形式展開巡演,張信哲則急忙搖頭拒絕說:「再接再厲?我不要,好恐怖!」因為樂隊加上工作人員就近300人,一來一往溝通就要花許多時間,讓張信哲短時間不會再用類似形式開唱。

這次在歌單中選擇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張信哲誇獎的說:「他很年輕,但是他的創作讓我看到很多可能性。你知道有些年輕人為了急著表現就會很假,但是他的東西很真誠,尤其不會炫技,這很難得。」語氣掩不住滿意。張信哲在北京音樂廳開唱。(潮水音樂提供)張信哲在北京音樂廳開唱。(潮水音樂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張信哲在北京音樂廳開唱。(潮水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