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吳佩慈嫩如少女 逆齡美顏激似新垣結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吳佩慈與富商紀曉波育有兩子一女,今年39歲的她儘管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外貌與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先前她剪了瀏海後更是少女味十足,近日她至澳洲旅遊,與網友分享多張美照,超嫩模樣讓粉絲驚呼像極了新垣結衣。

吳佩慈過去總以大旁分劉海示人,帶給外界成熟印象,但先前她剪了超難駕馭的空氣瀏海,瞬間逆齡成女大生,平時忙於照顧小孩的她近日難得有時間至澳洲旅遊,她PO出多張在當地的照片與網友分享,其中她與羊駝的合照引起熱議,只見她戴著大大的墨鏡,長髮被風吹亂,但近距離的拍攝能看出她的皮膚狀態仍相當好,吳佩慈也笑說「順利拍到合照,沒被吐口水」,許多網友看了照片都認為她撞臉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大讚「還以為是妳高中的照片」、「怎麼皮膚這麼好」。39歲的吳佩慈保養得宜。(翻攝自吳佩慈IG)吳佩慈剪髮後超逆齡。(翻攝自吳佩慈IG)許多人認為吳佩慈(左)撞臉新垣結衣。(翻攝自吳佩慈、新垣結衣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