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譏諷脖子短當漢奸 他成了最新苦主

黃安有「台獨剋星」封號,一早又開始瘋狗咬人。(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獨剋星」黃安今天又有嘲諷新對象,苦主是民視新聞台《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

一早黃安在微博po出彭文正主持《政經看民視》電視截圖,第一句話劈頭就說:「這個『古今台外』的台獨名嘴彭某,是我見過脖子最短的人;這麼短的脖子偏要穿西裝打領帶,聽他說過話就憋氣。」黃安指的人,就是「彭文正」。

黃安一早洋洋灑灑暗酸民視新聞台《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說,彭某明明是客家人,祖籍廣東,可是它自願當漢奸,「自己的老婆(也是台獨名嘴)6個月身孕還特地跑去美國生產,生出個美國人,他倆現在是美國人的老爸老媽。」黃安口中的彭某老婆,正是前主播李晶玉。

黃安在發文上刻意po出彭文正、李晶玉夫婦照片。(翻攝自黃安微博)

「就這種『美國人的父母』身份,跟咱談愛台灣、談獨立,用屁眼、雞眼看都看明白,一旦海峽有戰事,他倆立刻變成美國人,申請政治庇護,顛兒了」,黃安還說,彭某現在跟李登輝、陳水扁搞在一起,「搞什麼『喜樂島』台獨傳銷公司,4月7日就要在高雄搞成立大會,開始『獨立公投』正名入聯。」最後還暗酸台灣人怎麼那麼好騙。

黃安一早在微博po出彭文正主持《政經看民視》電視截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