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憔悴赴美救兒兩頭燒 85歲母跌傷、小弟神智不清

狄鶯目前人在美國營救兒子。(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狄鶯上個月30日飛奔赴美救兒,昨爆出家中禍不單行,除高齡85歲母親跌傷手臂,小弟也因多年前腦部開刀,目前神智不清。

總是給人女強人印象的狄鶯,目前和夫婿孫鵬在美國營救兒子孫安佐,外表看似堅強的她,唯獨在姊姊狄玫面前脆弱,《中時》報導,狄玫心疼表透露,狄鶯目前每月仍支付10萬元給母親當家用,「因小弟多年前腦部開刀,至今還有些神智不清,媽媽日前更跌傷手臂」,狄鶯蠟燭兩頭燒,狄玫忍不住嘆:「我很慶幸妹妹沒瘋掉。」

狄玫心疼心力交瘁的妹妹狄鶯。(資料照)

孫安佐在美國出事,狄鶯近日反應冷靜,讓身邊友人直呼不可思議,狄玫也全看在眼裡,她說:「狄鶯只會跟我撒嬌,也只會哭給我看。」姊妹倆從小相依為命,狄家共有3女2男,家中所有事情都由姊妹倆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