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真的很夭鬼 下海絲襪套頭討吃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袁艾菲為了吃超拚命,絲襪套頭也願意,袁艾菲難得來到美食之都台南錄影,為了能吃到美食,大家在遊戲中超拚命,輪到袁艾菲上場時,庹宗康心想機會難得,就用力往袁艾菲頭上套,竟然把宅男女神變成了搶匪,袁艾菲倒是不以為意還想繼續玩遊戲,但是一旁的謝忻看不下去,趕緊出來幫她把絲襪拉到額頭上,笑說扮醜她來就好,袁艾菲還是當女神就好。

袁艾菲笑說從去年底加入主持行列後,因為美食太誘人,讓她胖了至少3公斤,連常去的健身房裡的健身教練,都看出她比之前圓潤了些,逼得原本就每週至少2天運動的她,趕緊加課要把健身的時間再拉長,就怕繼續胖下去。

袁艾菲笑說主持《旅行應援團》的好處,除了上節目吃美食,下了節目之後,常跟朋友聚餐的她,也把吃過的餐廳介紹給身邊親朋好友,意外讓她成為朋友間的人氣王,三不五時就問她哪裡有好吃的東西,害得她每次上節目只能勤作筆記,就怕被問的時候答不出來會很「漏氣」。《旅行應援團》開播至今走遍各地為民眾介紹美食,深受歡迎。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每週六晚間7點衛視中文台,過往精彩片段也可以在FOX+APP回顧。袁艾菲(左)為吃絲襪套頭。(衛視中文台提供)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出外景大合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