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女送公文」參賽者+1…梁靜茹挺范范 取消關注張韶涵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張韶涵恩怨鬧得沸沸揚揚,還扯出「仙女送公文」前世今生。梁靜茹昨曬出和范范的聚會照,意外點燃酸民怒火,她氣得直接刪文+封鎖。

梁靜茹29日在微博曬出和范瑋琪的合照,寫下「約會我的愛」,本該屬開心姊妹聚會,留言處卻湧入許多負面評論,指范范心機重,建議她「別和這種人玩」、「離她遠一點!」她罕見動怒,除了刪除貼文,還將部分酸民及粉絲封鎖,眼尖網友發現,梁靜茹的微博,早已對張韶涵取消關注,似乎以行動力挺好姊妹。

梁靜茹凌晨寫下「捍衛自己的好朋友就是我的表現,正如你會捍衛你的好朋友一模一樣,三個字,同理心,四個字,將心比心,一起過的生活只有你和你的好友互相了解,也不需要別人理解,語畢。​​​​」有網友嗆聲「不分青紅皂白地拉黑擔心你愛你的粉絲,就是所謂的將心比心?」她看到後,則以「彷彿住在我身體裡面的靈魂,你多了解我的朋友呢?我也不會評論你的朋友,請共勉之。」回敬對方。

事後有粉絲跳出護主,表示梁靜茹17日在微博一口氣取消關注上百人,其中一位就是張韶涵,與昨晚范范事件無關,30日下午,梁靜茹重新關注回張韶涵。梁靜茹(右)為范瑋琪(左)槓上酸民。(翻攝自微博)梁靜茹分享和范瑋琪約會照,卻遭酸民攻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