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混血嫩妹」被騙潛規則 日本拍AV真實身分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日本AV界刮起一股「台灣風」,日期有片商推出新人女優吳文玲,號稱「台灣出生的偶像」,被AV達人「一劍浣春秋」解開身世之謎,現又有主打台灣混血兒的女優「瑞蘭」,同樣在「一劍浣春秋」抽絲剝繭下找出真實身分。

據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部落格中表示,片商First Star下月推出新人女優「瑞蘭」,個人資料中顯示她是台灣混血兒,而且還是地下偶像,出道作品走重口味路線,劇情描述她被片商設計,在私人攝影會上被「潛規則」,因此跟一堆醜男展開「大鍋炒」。

「一劍浣春秋」指出:「先不要說我周遭已經很少女孩名字裡有「蘭」這個字了,這位瑞蘭的長相和她的牙齒其實都很日本人,我想可能是片商也知道要她強扮台灣人也太沒說服力所以才把她當混血兒做。但問題來了,她是誰啊?」

在他鍥而不捨的抽絲剝繭下,發現瑞蘭真實身分根本是在AV界打滾多年的女優川相美月,她還曾以藝名「西野莉子」出道,被冠上前偶像女團成員的噱頭,「一劍浣春秋」最後欣慰地說「鄉親啊,我終於解開一位號稱是台灣人的女優身分了,謝謝大家」。日本AV主打「台灣混血兒」女優「瑞蘭」,真實身分被起底。(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