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節目對打鄭弘儀 于美人不擔心卻只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于美人主持TVBS 《國民大會》從下周4月2日起換全新時段,將在晚間11點跟觀眾見面,該節目主題除了以往所關心的公共議題、財經生活、國際大事與科技趨勢外,會增加社會輿論這塊,以較幽默輕鬆的方式談新聞熱議話題。而今天錄影前,于美人被問到對打鄭弘儀節目,于美人笑說節目類型不同,也沒有對打不對打,反倒是擔心重回深夜線的收視率壓力。

于美人談及換時段,笑說很多年前自己節目也「曾經是11點的唯一選擇」,如今多年後重回深夜戰場,坦白講︰「有點壓力!」所以于美人與製作團隊一直密集開會,研究11點的收視習慣,不過現在收視載具太多,觀眾習慣易變,于美人覺得,這是收視觀念的新學習。

深夜11點,在訪談的節奏上,于美人會與以往8點時緊湊的氛圍有所區隔。表示多半是生活環境間的人情世故、跟周遭相關的議題,用比較軟性的語言說出,「有一個可以跟大家對話的空間,把這樣的空間經營起來,讓大家在節目裡面,可以有些討論,我覺得是很有意義的事情。」于美人如是說。而社會兩性議題,一直都是于美人的強項,她笑說自己遇到很瞎的事情還是會激動,經紀人還勸她冷靜點︰「不要那麼激動!11點想睡了!」于美人主持 TVBS《國民大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于美人主持 TVBS《國民大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