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力捧失敗 男團MBLAQ黯然分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娛樂圈競爭激烈,並不是每一團都能出頭天,雖然YG事務所打造出最夯天團BigBang,但更多藝人親手栽培的團體都鎩羽而歸。

由韓流天王Rain親手打造、培訓兩年之久的五人男團MBLAQ,在2009年出道的時候,的確因為老闆Rain的關係受到關注,可惜後繼乏力,2014年團員李準及天動離隊,之後各成員只能自求多福。

「勇樣」裴勇俊也創立Keyeast培訓男演員,成功捧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要演員金秀賢,後來金秀賢在娛樂圈表現果然非凡,就連金秀賢參加演出節目的時候,裴勇俊力挺,足見兩人好感情。男歌手朴震榮則推出《Honey》(《頭髮亂了》原曲)等人氣歌曲吃外,也創立JYP事務所,捧紅了秀智及女團Wonder Girls、Twice等人。Rain曾經想要栽培男團卻失敗。(翻攝自Rain IG)Rain一手打造的男團MBLAQ。(翻攝自MBLAQ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