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外交官尪中文溜翻 曾國城曝婚宴至少包1萬2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曾國城去年不慎惹火再婚的艾莉絲,當時一句「卯起來玩異國姻緣」導致2人關係降到冰點,但今出現轉機,他錄《金牌大健諜》前受訪透露:「我們見面了!」並希望未來如果艾莉絲要辦婚宴,記得要邀他,「都和解了總不能不讓我去吧?」

艾莉絲帶著兒子威廉弟上門破冰,曾國城透露,艾莉絲老公馬培迪中文非常好,厲害的是爸爸中文更好,2人是在國外宴會相識,7年前結婚時,曾國城包了約1萬2,他說艾莉絲再婚的婚宴也一定會去。

最近演藝圈又吹起討債風,曾國城透露曾借朋友幾百萬,不料6年過去錢都沒還,讓他大嘆救急不救窮,不願再借朋友錢。曾國城(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