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出征公開賽 貼心為福原愛做這件事甜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女將福原愛於2016年步入禮堂,隔年生下女兒「小小愛」,夫妻倆婚後感情相當恩愛,今日福原愛透露老公即將投入比賽,而江宏結離家前的貼心舉動讓網友直呼「世紀好老公」。

江宏傑為人父後體貼的一面表露無遺,即使忙於練習仍會趁著空閒時間回家照顧女兒,讓老婆不那麼辛苦,福原愛今日表示江宏傑即將參加公開賽,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沒辦法陪伴家人,因此先帶她和女兒出門約會,從她所PO出的照片中可看見一家人享用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不僅有蠟燭還有鮮花相伴,福原愛更說:「從頭到尾江先生一直顧寶寶,讓我好好享受美食和美麗的氣氛。」感動的表示自己已充滿電,並替老公的比賽加油打氣,網友們看了直呼「嫁十次也值得」、「太閃了眼睛睜不開」、「江先生體貼滿分」。江宏傑(左)與福原愛相當恩愛。(翻攝自福原愛臉書)福原愛透露老公的貼心行為。(翻攝自福原愛臉書)江宏傑對女兒相當疼愛。(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