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狠踹「前男友」 硬梆梆反變大難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丞琳、藍正龍主演《前男友不是人》,公布首支前導20秒預告,影片中楊丞琳搖身一變成了女槍手,全副武裝展現帥氣英姿,在火拚槍戰中堅定求生,傳達女人的成長像一場戰鬥,「前男友」藍正龍則頂著一頭白長髮,以「大魔王」之姿現身,難得一見的造型,他絲毫沒感覺突兀,笑稱:「連鏡子都沒照,就拍完了!」

由於拍攝時間有限,楊丞琳現學現賣,看過武術指導示範1、2次就上場,不但全副武裝,跑跳、翻滾、持槍射擊等動作一氣呵成,為了投入拍戲,她坦言平常健身行程都先暫停,在長久沒有運動下,筋骨也變得硬梆梆,因此要火速和武術演員完成套招及一連串的動作,實則是難題、挑戰。「因為我知道時間很趕,所以我把自己的發條鎖到最緊,告訴自己『我不可以耽誤!』」由於那時正值盛夏悶熱的季節,逼近39度的高溫,還讓她在拍攝過程中一度頭暈想吐,差點中暑。

劇裡詮釋「大魔王」前男友一角的藍正龍,則為符合該段劇情營造的卡漫風格,特別頂著一頭白色長髮登場,被問到是否覺得突兀?他笑:「我連鏡子都還沒照,就拍完了呢!」楊丞琳(右)和藍正龍(左)在新戲嘗試不同造型。(八大提供)楊丞琳在新戲嘗試不同造型。(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