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志翔求婚成功!穿原住民服邀親友見證幸福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9歲的馬志翔與圈外女友交往3年,今年一月他首度鬆口表示今年有意定下來,希望能跟現任女友趕快結婚生子,之後更在IG曬出與女友合照放閃。今天爆出他已向女友求婚成功,在親友見證下,單膝下跪大喊:「請妳嫁給我。」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馬志翔最近用魯凱族的求婚儀式,正式向女友求婚,兩人身穿傳統的原住民服飾,他求婚前直呼:「我很緊張吼!」之後女友在雙方家長、親友見證下答應求婚,小倆口甜蜜牽手,讓親友全都尖叫歡呼。對此,馬志翔經紀人回應:「謝謝大家祝福,其他細節留給他自己說明。」

馬志翔求婚只有少數圈內好友知悉,由於女友是圈外人,相當低調,只在IG抒發心情:「魯凱族的求婚儀式。兩個族群的融合(應該不只兩族⋯)文化上的差異因為有神的愛讓我們能互相體諒包容,這不就是一家人嗎,感謝每個參與的人也感謝每個祝福,我們婚禮見!」

馬志翔(右)爆出已向圈外女友求婚成功。(翻攝自IG)馬志翔(右)爆出已向圈外女友求婚成功。(翻攝自IG)馬志翔(左)目前正與曹佑寧、王柏傑拍攝新戲《人際關係事務所》。(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