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男按摩好享受 從胸到腿都蘇胡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第二單元《越界》劇情進入高潮,范少勳與盧彥澤兩人互動越來越親密,除了激吻之外,「按摩戲」也登場。

飾演「夏宇豪」的范少勳發現自己對盧彥澤飾演的「邱子軒」,有特殊情感,因此兩人從胸到腿激情按摩,同戲演員謝毅宏在旁邊看,都驚呆了。盧彥澤笑說:「因為我飾演的邱子軒腳有舊傷,所以劇中范少勳常常會幫我按摩,有一場按摩戲就是在洗澡間,我就只有圍著一條浴巾,然後少勳幫我按摩,那場戲我印象還蠻深刻的,一方面是很享受被按摩,一方面也是那個氣氛真的很讓人心動。」

范少勳按摩手藝好,盧彥澤直呼很享受。除此之外,謝毅宏也常對盧彥澤上下其手,還有一場戲差點摸到「重要部位」,簡直羞死人。不過如果要尬按摩技術的話,盧彥澤說:「還是范少勳略勝一籌」。謝毅宏(右)幫盧彥澤按摩,被網友虧「摸很大」。(CHOCO TV提供)盧彥澤(右)腳傷,范少勳貼心按摩。(CHOCO TV提供)盧彥澤(左)於《越界》中被謝毅宏從胸摸到繳 謝毅宏被網友虧「大吃buffet」。(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