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戀上大19歲男星 用「濕紙巾」辨認是歐巴或大叔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4歲的南韓人氣女歌手IU在新劇《我的大叔》,一改過去可愛又討喜的開朗形象,變身憂鬱的「冷漠女」,配合淡妝與黑眼圈造型,讓她笑說:「我私下也變得有點冷漠了,比起原本的個性又更加木訥了。」

IU和大19歲的男星李善均首度合作,該劇描述為了生活,過著沉重負擔的男女,有著不同的煩惱與苦,遇到了彼此,互相觀察了解並治癒對方的故事。

被問及現在的自己是「歐巴」還是「大叔」?李善均大笑表示:「我完全是一位大叔了,度過了大叔否定期後,就完全接受了大叔的稱號,現在就算叫我『歐巴』,我心情也不會好。」至於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是位大叔了呢?李善均透露:「單身時叫我『歐巴』,我會思考,要做些什麼呢?變大叔後,我只思考著要吃什麼呢?」

而在劇中飾演三兄弟老么的宋清晨則認為「歐巴」與「大叔」的差別可以用濕紙巾來判定,「歐巴」拿濕紙巾只會擦手;但「大叔」會拿濕紙巾連臉也擦一擦,讓李善均聞言立刻開心搭腔:「那我是『歐巴』,我根本不用濕紙巾的!」 此外,《我的大叔》將於22日起在CHOCO TV免費跟播。IU在新劇《我的大叔》,一改過去可愛又討喜的開朗形象,變身憂鬱的「冷漠女」。(CHOCO TV提供)李善均笑說自己已經度過「大叔否定期」。(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