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厭世一家親…小松菜奈短髮撞臉水原希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厭世臉女星代表小松菜奈,近日改變髮型,剪了一頭齊耳短髮,清爽不做作的造型深受廣大粉絲好評,不過卻有網友誤認為是日本混血女模水原希子。

年紀21歲的小松菜奈以招牌厭世臉成為許多時下年輕人追求的指標,年紀輕輕便有「最會打扮的女明星」稱號,原本有著娃娃般的烏黑秀髮配上平劉海,脫俗的氣質引領了時下的風潮,而前陣子小松菜奈卻於個人IG上發布了一張改變髮型的照片,照片中的髮型已為齊耳短髮,清新秀麗,受到大家一致好評,不料卻也有網友誤認是另一名「厭世系代表」的混血女模水原希子,意外撞臉,讓許多網友簡直是看得霧煞煞。小松菜奈於個人IG上發布了一張齊耳短髮,清新秀麗,廣受好評。(翻攝自IG)原本有著娃娃般的烏黑秀髮配上平劉海,脫俗的氣質配上厭世臉,成了時下年輕人的指標。(翻攝自IG)水原希子。(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