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的叔叔」也爆性侵!前韓國小姐泣訴被硬上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南韓又有資深演員被爆性侵!一名曾拿下韓國小姐的B女向媒體透露,36年前被68歲資深演員李英河性侵得逞後,因相當痛苦退出演藝圈,而事件一爆發,李英河除斷絕跟外界的聯絡外,還刪除臉書、社群網站的帳號,被猜測是因作賊心虛。

李英河曾在韓劇《小爸爸上學去》演Rain的叔叔,據報導,B女因拍攝廣告結識李英河,她表示,當時男方約她在汝矣島的飯店見面,原以為是在飯店咖啡廳,不料卻又被叫到房間,B女回憶,當時她被李英河壓在床上,任憑她如何呼救、求饒,對方都不肯罷手,性侵得逞,如今想來仍是一場噩夢,也透露,是在女兒的鼓勵下,才鼓起勇氣公開惡狼行徑。

李英河遭爆,曾性侵前韓國小姐。(翻攝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