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蕉哥哥入行月薪僅4K 努力熬成幼幼台一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蕉哥哥」林掄元與小11歲的「草莓姐姐」簡皎竹低調交往3年即將完婚,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獻上祝福。2001年出道的香蕉哥哥,深耕兒童台17年之久,其實在剛入行時,月薪竟然只有4K而已!

據《ETNEWS星光雲》報導,43歲的香蕉哥哥大學就讀世新新聞系,畢業前一心想當記者,結束餐廳打工後,曾短暫進入報社擔任編輯,退伍後,經好友「蘋果姐姐」彭薇霖介紹而進入東森幼幼台,成為YOYO家族初期成員,為了和蘋果姐姐的「紅色」搭配,加上自覺長得像猴子,因此取了「香蕉哥哥」的稱號。

起初,香蕉哥哥身兼多職,不但是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工作人員兼節目企劃,一個月錄影2天,日薪2000元,基本月薪只有4000元,生活非常辛苦,努力耕耘才熬出一片天。

見到同期好友、後輩紛紛轉行、轉行,如蘋果姐姐現在在中國經營親子酒店、小蜜桃嫁給富商後,近日復出中國兒童選秀節目、蝴蝶姐姐改名愷樂後,轉當歌手兼主持人、葡萄姐姐也改叫米可白,並成為主持人及演員,香蕉哥哥坦言也曾心生迷惘,但他認為,做自己熱愛的事很重要,因喜歡接觸小孩,所以留在兒童世界當大哥哥,他直言:「勉強進演藝圈,我想也可能只是排名倒數的藝人。」香蕉哥哥剛入行月收入只有4千元。(翻攝自臉書)蘋果姐姐(中)曾與香蕉哥哥(左)及草莓姐姐(右)合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