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在老闆同事間很為難 《三明治女孩》超有共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最新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由人氣男星張立昂與在「植劇場」有不錯表現的葉星辰主演,新鮮組合未演先轟動,葉星辰表示:「這部戲講的是在工作與家庭、上司與下屬中求生存的職場女孩,我演的就是職場叢林裡的勇敢白兔。」張立昂則十分期待與她的首次合作:「我看過她之前的作品,可以演很多元的角色,很厲害。」

粉絲團小編們別出心裁,16日走上街頭,發起「三明治女孩送早餐」活動,首站選在捷運市府站發放百份免費三明治,許多民眾認同自己就是「三明治女孩」,幫老闆做事情的時候,要跟同事溝通協調,「因為老闆會給壓力,但若同事不配合就會很兩難。」、「跟國外公司合作,當中間的溝通橋樑就很為難。」此外也有民眾表示,家人與愛情之間有常有三明治狀況,顯見是社會上普遍的共鳴。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可說是《小資女孩》的進階版、《姊的時代》前傳,故事描述一位在工作、愛情、家庭中,夾縫中求生存的職場女孩,以為升職是風光的開始,沒想到上司嫌、下屬怨,像三明治一像被夾在中間,難以兩全其美。「三明治女孩送早餐」活動未來將有演員張立昂、葉星辰出馬,不定期在各大捷運站出現親自送早餐,詳情請持續關注「三立華劇」粉絲團活動公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團小編們,16日發起送早餐活動。(三立提供)《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團小編們,16日發起送早餐活動。(三立提供)《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團小編們,16日發起送早餐活動。(三立提供)《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團小編們,16日發起送早餐活動。(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