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絕小三侵襲 高宇蓁比基尼色誘老公鴛鴦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宇蓁16日在三立台灣台8點台劇《金家好媳婦》中,與江宏恩重修舊好踏上蜜月旅行,為了滿足老公江宏恩,她下足功夫,不但穿著比基尼展露火辣身材,還大膽調情拉老公洗鴛鴦浴,再一路親熱到床上。

2人在劇中看似回復甜蜜的婚姻生活,其實受到小三張靜之介入而出現危機,有如台版的《犀利人妻》。被問到會如何防小三?高宇蓁認為一個巴掌拍不響,要防的應該是自己另一半的心跟行為,以前她會看手機查勤,但這樣每天跟防賊一樣很痛苦,現在覺得開心比較重要,會信任對方,不過也希望另一半能主動報備。高宇蓁(左)昨晚在《金家好媳婦》展現火辣身材。(三立提供)高宇蓁與江宏恩在《金家好媳婦》上演親密床戲。(三立提供)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拉老公江宏恩洗鴛鴦浴。(三立提供)高宇蓁(右)與江宏恩(左)因小三介入出現危機。(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