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瑚衝浪上空露肌 吳念軒霸氣重機對尬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庭瑚和吳念軒為TVBS《翻牆的記憶》,將進行一場「鮮肉大PK」!張庭瑚為戲裸上身,展現健身後的結實肌肉,吳念軒則使出重機把妹橋段,兩位年輕演員各自展現不同以往的MAN POWER,各自擁護一群女粉。

張庭瑚在劇中展現帥氣的衝浪橋段,不過當天天氣狀況不好,讓衝浪技術不錯的張庭瑚身上掛彩,他說:「當天浪況不是很好,練習的時候就被大風吹到撞上礁石,膝蓋整個黑青,腳也有很多擦傷破皮。」而導演何潤東是健身狂,對演員的身材也十分要求,這場衝浪戲,張庭瑚裸上半身,秀出不錯的肌肉線條,他俏皮自承:「拍戲前就被導演逼,你們現在看到我的身材狀態應該是最好的!」

另外吳念軒則騎重機英雄救美,為了帥氣登場,吳念軒還特地去考重機駕照,至於騎車技術如何?姚亦晴則說:「我覺得可以再貼心一點,因為他加速都沒先講,害我差點失去重心。」沒想到吳念軒竟秒回:「因為我想要妳抓緊我啊。」撩妹霸氣十足。張庭瑚衝浪上空。(TVBS提供)張庭瑚衝浪。(TVBS提供)吳念軒騎重機英雄救美。(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