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20萬元撕破臉 大嫂團Vicky打臉秀琴爆債務黑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秀琴昨遭鄭姓友人指控欠債38萬元不還,意外扯出大嫂團Vicky也是苦主,秀琴反駁「我們開餐廳,Vicky也是投資人之一,做生意有賺有賠,不是欠她錢」;陳致遠則表示,帳目明細都放在店裡,Vicky隨時都可以看得到,稍早前Vicky打破沉默,在臉書po出聲明反擊。

Vicky聲明表示,投資秀琴餐廳20萬元,「從2014開店至收店本人從未看過也不知曉有財務報表」,對於陳致遠堅稱報表在店裡,歡迎她隨時查看,Vicky反擊聯絡方式不變,希望收到報表。

Vicky指出,在2015年收過秀琴夫妻簡訊,告知有債務問題,因此退股和股份轉讓事宜才拖到現在都沒有處理,打臉秀琴自稱財務說法,對於Vicky質疑,秀琴撂話會請律師處理,雙方形同正式決裂。

Vicky聲明全文:

1.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有財務報表這件事,從2014開店至收店本人從未看過也不知曉有財務報表,因此想藉此機會了解店內營運狀況,以釐清我投資的20萬元是如何虧損導致無法收回!我的連絡方式無改變,希望收到財務報表。

2.透過媒體得知你們出來說明目前財務狀況一切正常,2015年間我多次要求退股和股份轉讓的時候,收到你們夫妻二人的簡訊表示有其它債務,因為拖至現在都沒有處理,所以僅以此聲眀表達立場,也等候回應!陳致遠(左)、林秀琴。(翻攝自臉書)Vicky。(資料照,泰迪星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