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割腕又上吊 血腥自殺遭禁播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黃若熙日前在家鄉馬來西亞拍攝新歌《十種自殺的方法》MV,由師兄黃明志執導,MV中她詮釋割腕、跳樓、上吊與電擊等10種自殺方式,搭配露骨的歌詞,還沒推出就已遭大馬禁播。

為了逼真演出,MV拍攝近18個小時,黃若熙除了有割腕、上吊等的演出,還從5樓一躍而下,手臂也不慎被窗邊鐵框割傷,讓她吃足苦頭,黃若熙解釋雖歌名提及自殺,其實是想喚起外界正視憂鬱症與校園霸凌現象,應主動關心身邊的人,防止遺憾發生。

此外,黃若熙本月28日將在台北舉行首場「獲得」音樂分享會,她笑說:「首次在台開唱,讓我很緊張!」音樂會將憑新專輯入場來回饋粉絲,黃明志也將和她對唱演出,「一定會讓大家驚艷,請大家拭目以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黃若熙在片中詮釋各種自殺方式。(杰思國際娛樂提供)黃若熙(右)新歌MV由黃明志(左)執導。(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