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擦撞和醉男起爭執 許魏洲遭爆酒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中國男星許魏洲2016年以BL網路劇《上癮》暴紅,15日驚傳酒駕,引發熱議。

許魏洲在微博上傳一則影片,他和一名男子開車擦撞後,拿起手機要對方面對,鏡頭中的男子不斷閃避,網友以此猜測,認為許魏洲疑是在喝醉狀態下拍攝,意外讓「許魏洲 酒駕」一詞,成為熱搜排行。

許魏洲發現後,立即刪除影片,他稱和友人約看電影快遲到了,還秀出票根證明,「剛才在網上看到有些人說我『酒駕』,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我現在就在看電影,你來聞聞我喝酒了嗎?」

許魏洲也解釋擦撞事件始末,「剛才在朝揚大悅城門口的青年路四季星河南街路口,我正常行駛右轉,一個男子突然衝出狀到我車輛右側,並且用酒瓶敲打我車窗,我並不想和此人爭論過多,但此人堵在我車前耍無賴,最後感謝周圍群眾解圍,才讓那人離開。我向被打擾的路人和司機表示道歉。」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許魏洲。(翻攝自微博)許魏洲還原事件始末。(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