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中女星撂話2天沒發微博 請大家來尋屍

劉樂妍凌晨聲稱如果2天沒發微博,請大家來尋屍。(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近日瘋傳一名中國女子得知男伴感染愛滋病,當場崩潰蹲在牆角哭喊「那你為什麼要找我啊」,前女F4團長劉樂妍轉po該則影片,寫下「妳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疑似認識影片中的當事者。

劉樂妍說:「你自己叫我不要丟下妳,我相信了,我救妳,然後妳反咬我。妳反咬我而且還背後罵我多事。截屏我都看到了,因為網上傳的到處都是。」又質問對方:「 被傳染艾(愛)滋還墮胎兩次拍這種影片放上網,妳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劉樂妍時常發表舔共言論,有「女版黃安」封號。(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今天凌晨,劉樂妍再次發文,要大家不要擔心,「我告訴你們,派出所會保護我,而且我有保險,我已經跟管區員警都說過了」,她說,如果超過2天沒發微博,那請大家來尋屍,「我絕不可能去自殺,自殺是保險不理賠的,我如果被人弄死,一定都是他殺。」

劉樂妍說,她真的一點都不怕,因為有保險,「而且有愛滋病中期是對方自己說的,傳染愛滋病給別人,還拍視頻發上網,都是對方自己發的」,她認為,這件事和她無關,「我現在唯一做的事,就是舉報他隱瞞愛滋病散播給不知情的女演員」,她認為得了愛滋病,還惡意到處散播,把社會其他人的安全放在哪裡?

這幾年前進對岸發展的劉樂妍,時常發表舔共言論,引起網友論戰,有「女版黃安」封號,被酸「舔中女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