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胡瓜被目擊 千萬賓利陪他走過兩段情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瓜今被民眾直擊前往新竹香山財神廟錄製民視《綜藝大集合》,胡瓜魅力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支持,現場就有網友拍下即時照片PO上網路,胡瓜恰巧和愛車賓利同框,豪華座駕搶鏡程度不輸主人胡瓜。

據悉胡瓜年輕時玩車,光買賣進出就高達30多輛,最高紀錄曾同時擁有6輛車, 而這麼多台車當中,胡瓜最愛的就是這台新車價高約1700萬元的賓利車,胡瓜曾表示:「老了只會留這輛,因為值得珍藏。」而這輛賓利也很有歷史,陪胡瓜走過秀秀與丁柔安兩段情,胡瓜愛玩車的個性也因為認識丁柔安後,花錢性格由奢入儉,變得相當低調。胡瓜(右)與他的愛車。(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