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彥澤BL劇《越界》全裸出浴 野獸身材讓他也心動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二單元《越界》播出後獲好評,盧彥澤和范少勳在劇中,各自飾演排球隊經理與球員,感情發展備受觀眾矚目,2個人更是戲裡面的「性感擔當」,不只有多場吻戲,也於劇中展現好身材,尤其是盧彥澤,其中一場在洗澡間的戲,更是近乎全裸上陣,好身材也讓跟他對戲的范少勳直說:「彥澤身材比例真的很好,線條很棒!讓人看了很心動。」

盧彥澤表示:「這應該是我拍戲以來最大尺度,一開始會擔心自己身材不夠好,所以從看到劇本有裸露後,我就做了兩個月的密集運動,加強腹肌、胸和肩的線條」。而2人NG最多場的戲,也是在洗澡間的「浴巾戲」,盧彥澤表示:「撿浴巾那場戲是我們NG最多的,除了我的裸露尺度比較大,還有因為浴巾很難掉,少勳要撿得自然也不容易,總共掉了10幾次才成功」,而負責撿浴巾的范少勳,還利用大家放飯時間,勤練撿浴巾。

而自從接拍《越界》後,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人氣直線上升,其中又以施柏宇最有男性緣,曾經被男生告白,施柏宇說:「我以前就蠻常被男生告白,曾經有送我花的,還有送我護唇膏,也有人直接寫紙條給我問說,可不可以認識交朋友」。

范少勳則表示,劇中角色宇豪個性火爆,和自己小時候的個性很像,「宇豪其實很像小時候的我,我以前是籃球隊,球隊是我很重要的生活重心,但國中因為受傷被迫退隊,當時心情很差,認識了一些朋友,加上又年輕,就變得很衝動、常常打架,讓家人非常頭痛,後來是因為外公過世前,要我不要讓媽媽擔心,我才整個改變。」該劇每週二、三晚間9點於CHOCO TV、LINE TV播出。盧彥澤在《越界》幾乎全裸上陣。(CHOCO TV提供)《越界》盧彥澤(左)、范少勳浴室戲頻頻NG。(CHOCO TV提供)《越界》盧彥澤、范少勳有多場吻戲。(CHOCO TV提供)施柏宇(左)、楊孟霖在《越界》裡飾演沒血緣關係的兄弟。(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