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身時尚拜拜逛街 謝祖武悄扮大嬸沒人發現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節目《定律贏家2》稍早前於迪化街年貨大街錄影,謝祖武為考驗各組參賽藝人,特地犧牲色相扮女裝,以「時尚紫帽大嬸」的造型亮相。謝祖武戴上紫紅色帽子,圍上時尚元素黑白斑馬紋的圍巾,還用墨鏡遮掩一雙媚眼。搭配鮮豔的桃紅色側背包,表現出時尚大嬸出巡年貨大街的態度,而謝祖武也多次從藝人們身邊經過,卻沒人發現,最後謝祖武更語帶酸味揶揄了邰智源和KID。

謝祖武以紫帽大嬸的扮相現身,口語帶酸說:「不好意思,讓邰哥這麼高智商的人物、KID還這麼多年輕的偶像,竟然在短時間之內沒有辦法找到謝祖武,我個人覺得深表惋惜」揶揄邰智源和KID之餘,表情卻掩飾不住暗自竊喜。

謝祖武走進廟裡合十參拜,直到他參拜完出來,廟裡一大堆民眾的雙眼都被他的造型騙過去,成功的不光是謝祖武的造型,他的儀態身段動作表演也都詮釋到位,讓原本男兒之身隱匿成功,顯現出女性的嬌貴華麗。謝祖武(後排右二)節目錄影。(大大平台提供)謝祖武扮相神秘,穿上女裝。(大大平台提供)謝祖武女裝扮相進入廟中合十參拜, 拿香參拜的人群沒人發現。(大大平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