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客名嘴超有種 身在中國北京大罵「幹」

羅友志本土味濃厚,有「台客名嘴」封號。(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和對岸中國,政治氛圍至今仍存在很微妙關係,雖然很多台灣人前進中國打拚,言行舉止依舊非常小心謹慎,「台客名嘴」目前人在北京,一早他居然有種大罵「幹」。

昨天台客名嘴抽空到北京故宮閒逛,一到紫禁城的中和殿,看到大殿內掛了4個字「允執厥中」,他站在那裡呆立好久好久,苦嘆「現在的政治人物,誰做的到」?

台客名嘴在紫禁城中和殿,有感而發罵了一句「幹」。(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對於「允執厥中」這4個字,羅友志解析,允,就是妥妥當當,穩定安定;執,就是堅定執行;厥是語助詞;中,是現在沒人可以做到的境界。他認為,「允執厥中」代表意涵就是好好的把持住自己的中道念頭,一心一意,穩穩當當的把國家帶領到和樂平穩的路。

前天第13屆中國全國人大會議,表決以超過99%比率通過中共修憲案,將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思想、國家監察委員會等內容入憲,修憲通過中國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確定取消,此舉讓習近平可望變成「終身職」,預料權力將更鞏固、集權。

膽敢在中國北京罵「幹」,羅友志近期身在中國,恐怕要喬裝避鋒頭了。(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幹,才4個字都做不到」,站在北京的土地上,台客名嘴一早超有種的開罵,他有感而發說:「民主,跟帝制,哪有二分法?對的路,才是我們人民要的領導人。」如此有guts,讓網友立馬跳出來誇他「我就欣賞你這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