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歲母親大爆料 才子年輕愛留長髮

蔡詩萍昨歡度60歲生日。(翻攝自蔡詩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POP Radio《POP大國民》主持人蔡詩萍昨歡度60歲生日,前天他仍一如往常主持節目,沒想到母親居然call-in來電,讓他又驚又喜,蔡媽媽還爆料蔡詩萍不為人知的癖好。

蔡詩萍妻子、前主播林書煒昨特別邀請老公60位好友,一起齊聚電台共慶蔡詩萍踏入花甲之年。《星光雲》報導,蔡詩萍生日前一天,電台工作人員還幫他準備一個驚喜,節目中他高齡80歲母親突然Call-in進來,蔡詩萍一聽到是媽媽聲音,原本靠在椅背上,竟然嚇得正襟危坐起來。

雙魚座的蔡詩萍個性溫文儒雅,一聽到媽媽聲音,瞬間變成乖巧小孩,蔡媽媽當場爆料,指蔡詩萍小時候雖然很用功,功課也不用人操心,但喜歡在頭頂上「變花樣」,曾留過長頭髮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