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花半年籌備!邱昊奇與他們柏拉圖式筆交

〔記者蕭方綺/專訪〕邱昊奇和「拐拐」許萌希去年一起到巴拉望旅行,各自PO出照片,被抓包戀情,才公開認愛,戀情維持一年,農曆年前突然告吹。談起這段感情,他坦言是自己主動提出分手,「主要是因為大家時間太少,真的沒有第三者介入。」至於確切原因,他認為「多講,只是會多造成對方的傷害」,言談中仍是保護女方的紳士口吻。

而他的新書《更大的戰役:邱昊奇伊朗、尼泊爾壯遊記》中也有收錄巴拉望的片段,他開心指出「那邊的珊瑚廣袤,是我看到最美的珊瑚」。另外他也談到曾到伊朗旅行,因過去對那邊的刻板印象是戰爭、落後地區,其實不然,他認為當地人純樸,下午還能在草地上野餐,愜意至極,讓他心生嚮往之。

書中收錄他的旅行隨筆,以及不少個人手繪插畫,「我喜歡隨手亂塗鴉,通常是在不得不等待時間,拿來殺時間用,像是搭車或是拍戲現場等待的時間,用的都是手機的筆記本與觸控筆。」粉絲也熱愛透過文字,與他來場柏拉圖式的交流。邱昊奇新書記載他許多旅行時的感受。(達騰娛樂提供)邱昊奇新書記載他許多旅行時的感受。(達騰娛樂提供)邱昊奇新書記載他許多旅行時的感受。(達騰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